龙泉镇社会组织动员中心2018社会组织入驻评审会圆满举办

    1126日下午,龙泉镇社会组织动员中心2018社会组织入驻评审会在龙泉镇人民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此次评审会邀请了社会领域专家孙立亚、王世强,财务顾问蔻蒙蒙作为评委出席。自20189月发布招募公告以来,共有17家社会组织提交了入驻申请,最终有12家社会组织入选本次评审。




    本次评审会议共分为3个议程——5分钟PPT展示答辩、2分钟评委问答和1分钟评委现场打分。

    在展示答辩环节,各组织负责人向评委们介绍了组织的基本信息、组织的架构、组织所执行的项目及活动、组织未来的发展规划与组织对入驻公益园的一些需求。






    在评委提问点评环节,评委们结合各组织负责人的答辩内容,着重对各组织的组织架构和组织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提问。依据组织负责人的解答,做出进一步的点评,并从团队建设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发展方向、组织需求等多个方面对进入此次终审的社会组织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组也针对各组织目前存在的不足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最后,评委们从多个方面对各组织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本次评审会的最终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对于成功入驻的社会组织,动员中心将提供场地支持、能力建设、资源共享、咨询辅助、服务推广、成长评估等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