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子街道广场社区开展公益便民服务大集

  910日上午,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在城子街道广场社区组织开展公益便民服务大集。清晨的绵绵细雨抵挡不了居民的热情,活动还没开始,居民已经排起了长队。



  蓝天救援队派出队长为社区居民群众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引起许多居民的围观,普及了消防安全的知识,进一步减轻消防隐患。




  中国联通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清理手机系统,检修手机故障,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丰富的元素。




  京煤医院带来了血压、血糖的测量服务,不仅为年龄较大的居民讲解常见老年病的预防办法,还发放了健康宣传折页。




  三名剪发志愿者不停地为社区居民修剪发型,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彰显出本次活动的公益色彩。




  打磨刀具的老同志早在清晨就到达社区,为社区居民打磨刀剪,周围满是排队等候的居民,可以说是本次活动最受居民青睐的服务,源源不断的居民涌来,直到活动结束。老同志表示帮在场的居民打磨完最后一把刀具才会离开,这样的公益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今天持续降雨,社区因拆迁没有室内活动场地,工作人员们多少都被打湿了衣物,但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他们一直坚持在服务岗位上,这就是公益精神、门头沟精神,活动虽然结束,但这种精神会被一直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