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社区开展“党群共筑 和谐社区”消夏演出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强居民间的凝聚力,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发展,带动社区党员发挥带头人的积极作用,612日上午,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广场社区开展了2018年“党群共筑 和谐社区”消夏演出。活动分为文节目演出、趣味游戏和抽奖三大环节,由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组织承办。

 

 

 


    开场节目是由龙门三区樊派太平鼓队带来的《盛世太平》,气势磅礴!咱们的鼓手是边打边舞,可谓是人鼓合一啊!他们把一片太平祥和之气带给了大家,开启了一个精彩又激动人心的开场!

 

 

尚德公益工作人员表演舞蹈《极乐净土》

 

 

    到了本次演出的福利时间!广场社区居委会贾书记来到舞台中间抽取了5名幸运观众。靠运气赢取丰厚大奖!得到这份幸运的居民笑开了花!

 

 

广场社区快板表演


                                                                  龙门一区诗朗诵表演《致敬人民军队》


 

夹玻璃珠小游戏

 

    夹玻璃珠比赛由六人上场比拼,三人一组同在一个小盆中夹玻璃珠,看谁在最短的时间内夹的玻璃珠的数量多,多者获胜!广场社区的居民们参与热情非常高,都夹了满满一盒子!


 

 

广场社区诗朗诵表演《落实十九大法在我心中》

 

 

龙门三区舞蹈表演《千岛湖我的爱人》

 

 

广场社区独唱《向着太阳》


 


    乒乓球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之一。乒乓球游戏环节三人一组,共三组,2分钟内颠球最多的小组获胜。本次活动把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社区居民们都踊跃参加!广场社区的居民可谓是能文能武啊!

 

 

结束龙门一区社区舞蹈《快乐地跳吧》

    我们的祖国强大繁荣,我们的日子红红火火,快快乐乐。龙门一区社区的舞蹈《快乐地跳吧》看的大家嘴上都乐开了花。看到这一抹又一抹的红色,红火的日子就在心头里打转转,幸福又开心。

    飞扬的歌声,赞美腾飞的岁月,熟悉的旋律,畅想辉煌的未来。告别今天,广场社区居民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