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门头沟区妙峰山学习雷锋服务队开展志愿者禁毒公益服务业务培训


7月6日上午,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成员——门沟区妙峰山学习雷锋服务队举办了禁毒公益志愿者业务培训暨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首先由该队宣传负责人王金兰为新加入的志愿者开展业务培训,向新队员讲解了妙峰山学习雷锋服务队的队史,以及该队往年是如何开展禁毒志愿工作的,如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品、入户讲解毒品危害等方式,向妙峰山区居民宣传了毒品的危害,呼吁大家不要接触毒品,发现毒品立即报警。


随后,由妙峰山学习雷锋服务队的党建负责人陈秀兰总结2018年上半年该队在志愿者进度公益服务中取得的成绩,入户宣传走访逾千次,自2018年初加入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后,妙峰山学习雷锋服务队携手联合会在2018年开展了每月不少于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捡拾永定河垃圾、入户排查用电安全、入户宣传毒品危害、关怀年老村民等,获得了广泛好评。



该队队长陈永利表示,将借助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这一枢纽型平台,开展更多、更好、更贴近老百姓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