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注册
*
*
*
*
*
*
*
*

选择文件...
*(文件大小<500K)

选择文件...
*(标准像素:358*441 文件大小:<40K)
注册协议:
欢迎阅读幸福时间超市服务协议(以下称“本协议”),本协议包括协议正文以及所有幸福时间超市已经发布的和将来可能发布的各类规则。用户在使用幸福时间超市所提供的各种服务(以下称“服务”)时,须承诺遵守本协议的规定。

一、协议签署、变更
    1.用户以任何方式使用幸福时间超市即表示用户已充分阅读、理解并同意与幸福时间超市订立本协议,且接受本协议的约束。
    2. 幸福时间超市有权根据需要制定、修改本协议或各类规则。如本协议有任何变更,幸福时间超市将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的内容,或通过网站公告/站内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用户。经修订的协议一经在幸福时间超市公布后,立即自动生效。如用户不同意相关变更,应当立即停止使用“服务”。用户应在登录后仔细阅读修订后的“条款”(如不认可即可停止使用),一旦登录继续使用“服务”,则表示用户已接受经修订的协议。当用户与幸福时间超市发生争议时,应以最新的服务协议为准。
    3.除另行明确声明外,任何使“服务”范围扩大或功能增强的新内容均受本协议约束。

二、注册
    1.注册资格
     (1)用户在完成会员注册程序或以其他幸福时间超市允许的方式实际使用幸福时间超市的服务时,必须是具备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无民事行为能力人、限制行为能力人以及无合法资质的法人、不正当的组织注册为幸福时间超市会员,或以超过民事权利、行为能力范围而从事民事活动的,其与幸福时间超市的服务协议一律视为无效,幸福时间超市一经发现,有权立即注销该用户,并追究其使用幸福时间超市“服务”的一切法律责任。
     (2)幸福时间超市可随时自行全权决定拒绝向任何人士提供“服务”。“服务”不会提供给被暂时或永久中止资格的幸福时间超市会员。
    2.注册义务
      用户注册是指用户登录幸福时间超市,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确认同意遵守本协议及网站其他规则的过程。
     (1)注册时,用户应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注册页面的提示,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当前情况的资料。
     (2)用户应当维持并及时更新会员资料,使其保持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当前情况。因通过注册的联系方式无法与用户取得联系,导致用户产生任何损失或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3)如有合理理由怀疑或确认用户提供的资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或不能反映当前情况,幸福时间超市有权向用户发出询问并要求更正期间上海有时间银行有权直接暂停或终止会员的注册身份和账户,并拒绝该用户在目前或将来以任何形式使用“服务”。
    3.账户
     (1)用户名、密码
      用户注册过程中,将自行选择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不得侵犯或涉嫌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用户应对自己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安全,以及通过该用户名和密码实施的行为负责。除非法律规定或司法裁定,且征得幸福时间超市的同意,否则账户(用户名)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让、赠予或继承(与账户相关的财产权益除外)。如果用户发现任何人未经授权使用或不当使用自己的账户,或有任何其他可能危及自己账户安全的情形时,应立即以最有效的方式通知幸福时间超市。幸福时间超市在接受用户的请求采取行动的合理时间,以及幸福时间超市采取行动前已经产生的后果不承担任何损失。
     (2)用户应确保在每个上网时段结束时,结束账户使用并以正确步骤离开网站。因用户未能遵守本款规定而发生的任何损失或损毁与幸福时间超市无关,幸福时间超市不承担任何责任。
    4.会员
     (1)用户按照注册页面提示填写信息、阅读并同意本协议,并完成全部注册程序后即成为幸福时间超市的会员。
     (2)会员在使用幸福时间超市服务过程中,产生的一切应纳税赋,以及一切硬件、软件、服务及其他方面的费用,均由用户自行承担。
     (3)用户了解并同意,幸福时间超市有权应司法行政机关等政府部门的要求,向其提供用户在幸福时间超市填写的注册信息和交易记录等必要信息。如用户涉嫌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民事侵权行为,则幸福时间超市有权在初步判断涉嫌侵权行为存在的情况下,向权利人提供用户的身份信息。

三、服务说明
    1.网络交易平台服务
    幸福时间超市仅作为用户发布、查询交易信息,达成交易意向并进行交易,对其他会员进行评价,参与会员自行组织的各种活动的网络交易、交流平台,向用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幸福时间超市及其关联公司并不作为合同参与方的身份参与交易行为。幸福时间超市上的信息系由用户自行发布,可能存在风险和瑕疵。幸福时间超市不能控制交易所涉的物品或服务的质量、安全或合法性,信息的真实性或准确性,以及交易方履行协议义务的能力,用户应自行谨慎判断,并自行承担因此产生的法律后果。
    2.由于存在不能完全预见到的技术问题或其他困难,可能造成数据丢失或服务中断,用户理解并同意使用“服务”的风险自行承担。幸福时间超市按现状和可得到的状态向用户提供服务,幸福时间超市不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服务的适用性、没有错误或疏漏、持续性、准确性、可靠性、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同时,幸福时间超市也不对服务所涉及的技术及信息的有效性、准确性、正确性、可靠性、质量、稳定、完整和及时性作出任何承诺和保证。
    3.幸福时间超市不对用户所发布信息的删除或存储失败负责。幸福时间超市有判断用户的行为是否符合幸福时间超市服务协议和各类规则的权利,如果幸福时间超市有合理理由怀疑或确认用户的行为违反了本服务协议和各类规则,幸福时间超市有权中断向其提供“服务”。
    4.事先审查
     幸福时间超市有权利(但无义务)事先审查(仅限于形式审查,幸福时间超市不对数据、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用户的注册数据、商品和服务信息、交易行为以及与交易有关的其他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
     (1)中国法律法规明确要求。
     (2)幸福时间超市有合理理由怀疑或确认特定会员及具体交易事项可能存在重大违法或违约情形。
     (3)幸福时间超市有合理理由怀疑或确认用户在幸福时间超市的行为涉嫌违法或不当。
    5.收费
     幸福时间超市保留在根据本协议第一条第2款通知后,向用户收取“服务”费用的权利。用户因进行交易、从幸福时间超市获取有偿服务或接触幸福时间超市服务器而发生的所有应纳税赋,以及相关审核团队的人力服务、硬件、软件、通讯、网络服务及其他方面的费用均由用户自行承担。幸福时间超市保留在无须发出书面通知,仅在幸福时间超市网站公示的情况下,暂时或永久地更改或停止部分或全部“服务”的权利。

四、服务使用规范
    1.用户资料
     (1)“用户资料”包括用户在注册、交易或列举“资产”(泛指一切可供依法交易的、有形的或无形的、以各种形态存在的资产,或某种权利或利益,或某种票据或证券,或某种服务或行为。本协议中“资产”一词均含此义)过程中、在任何公开信息场合或通过电子邮件、站内信等电子形式,向幸福时间超市或其他用户提供的任何资料,包括数据、文本、软件、音乐、声响、照片、图画、影像、词句或其他材料。
     (2)用户应对“用户资料”负全部责任,而幸福时间超市仅作为用户在网上发布和刊登“用户资料”的被动渠道。若幸福时间超市有合理理由怀疑或确认“用户资料”可能使幸福时间超市承担任何法律或道义上的责任、全部或部分地失去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或其他供应商的服务,或用户未在幸福时间超市规定的期限内登录网站,则幸福时间超市可自行全权决定对“用户资料”采取幸福时间超市认为必要或适当的任何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删除该类资料。
     (3)用户特此保证对提交给幸福时间超市的“用户资料”拥有全部权利,包括版权。用户确认,幸福时间超市有权利但无义务去认定或决定用户提交给幸福时间超市的资料哪些是应当受到保护的,对享有“服务”的其他用户使用“用户资料”,幸福时间超市也不必负责。
    2.用户应遵守所有与使用“服务”,以及与用户从事网上交易、发布信息等网上行为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的规定。由于互联网的无国界性,用户应当严格遵守所在地的法律法规。任何情况下,幸福时间超市合理地认为用户的行为可能违反上述法律规范,均可不经通知中止或终止向该用户提供服务。
    3.用户保证其提交给网站的“用户资料”、发布的信息和网站上交易的任何资产,以及其他网上行为符合以下规定:
     (1)不含有欺诈成份,与售卖伪造或盗窃无涉。
     (2)不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物权,版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或其他知识产权,隐私权,名誉权或其他专属权利。
     (3)不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条例或规章 (包括但不限于关于规范商品买卖、服务、保护消费者、不正当竞争或虚假广告的法律、法规、条例或规章)。
     (4)不会含有诽谤(包括商业诽谤)、非法恐吓或非法骚扰的内容。
     (5)不含有淫秽、色情、少儿不宜内容。
     (6)不会将干扰、破坏或限制计算机软件、硬件或通讯设备功能、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病毒或其他计算机代码、档案和程序之资料,加以上传、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7)发布的信息中不会包含对本协议项下禁止交易的资产以及用户无权链接或处分的资产;或直接、间接地与其链接。
     (8)不会将广告函件、促销资料、“垃圾邮件”、“连锁信件”等,加以上传、张贴、发送电子邮件、站内信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9)不会未经其他人士同意,利用“服务”收集其他人士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资料;或利用“服务”制作虚假的电子邮件地址,或以其他形式试图在发送人的身份或信息的来源方面误导其他人士。
     (10)不会跟踪或以其他方式骚扰他人。
     (11)不会冒充任何人或机构,或以虚伪不实的方式使人误以为与任何人或任何机构有关。
     (12)不将无权传送的内容进行上传、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不会伪造标题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识别资料,使人误以为该内容为幸福时间超市所传送。
    4.禁止交易的资产
    用户不得在幸福时间超市网站公布或通过幸福时间超市网站交易以下资产:      
     (1)法律法规禁止交易的资产。
     (2)法律法规限制交易的资产,且用户没有相关的合法交易资质。
     (3)可能使幸福时间超市违反任何相关法律、法规、条例或规章的任何资产;
     (4)幸福时间超市认为应禁止或不适合通过本网站买卖的任何资产。
    5.禁止服务的商业化
    未经幸福时间超市书面同意,用户不得对本服务进行复制、出售或用作其他商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