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永爱康复训练中心简介

门头沟区永爱康复训练中心成立于20111010日,门头沟残疾人联合会为上级业务主管,由门头沟民政局登记管理。

本中心是门头沟区第一所为孤独症、心智障碍等其他残疾人士提供康复训练、特殊教育、职业培训、生活护理等民办非盈利服务机构。

本中心发展以人为本,以健康、快乐、平等、科学为教育理念。实施心智障碍儿童适应性功能教育的儿童个别化教育计划,并为学生召开个案研讨,使学生在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的教育训练中提高各种能力。

中心有一批年青、爱事业、懂专业的教师队伍。中心目前一线教师共有11名。其中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教师一名;北京语言大学一名;其中前两名教师在特殊教育工作了13年,有一定的经验。在语言个别训练、运动感统、集体课、音乐课、体育等方面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能够掌控课堂和孩子。

2012年获得门头沟区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3A组织

2013年获得市残联社会办评估3A组织

2014年列为北京市第一批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服务定点机构

2012年、2013年获得门头沟区政府购买服务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

2016年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得到评估专家团的一致肯定.

2014年被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评估认定为门头沟唯一一家指定单位,并记录在2014年北京市大黄业内。

201520162017年连续被北京市残联评为定点康复训练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