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兰心工作室

       品牌服务理念:巧手兰心工作室,作为少有的门头沟社区“内升”而出的社会组织,一开始以社区中老年妇女,退休女职工为服务对象,开展以手工编织为核心内容的编织类活动。居民自发组织,居民自发学习,居民自发创新。完全由社区自己人构成,在龙门新区三区居委会和城子街道孵化园的扶持下,成功注册成为社会组织。逐渐开展手工编织为核心内容的老年人服务,解决社区内中老年妇女的社区生活问题,同时为社区融入提供帮助。巧手兰心工作室,作为一家“草根”社会组织,由自娱自乐逐步往互益性甚至公益性发展,其服务理念颇具工匠精神。 

      服务功能: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和社区发展、开展编制工作课题研究及宣传、协助社区社会组织相关培训咨询服务、公益活动成品展示等。
      平台支持:为社区居民搭建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融洽居民情感;
      技术支持:为居民提供手工编织师资技术支持,教授编织、串珠、十字绣等各类中国传统的手工技术;

       地址:门头沟区和平街东口B9-15
       负责人:佟广华
       电话:1591066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