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新联会携手电建地产为山区百姓送去三百份米面油

    1月8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门头沟新联会)携手电建地产发起并组织了一场农村低收入户慰问活动。此次活动面向门头沟区雁翅、斋堂、清水三个地区中的三个低收入村,为村里的低收入户送上了共计三百份的米面油。当日是活动的第一站,来到门头沟区清水镇下清水村,除了为村民送上了慰问品,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中电建集团华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劲松,门头沟区统战部张东红科长,门头沟区清水镇下清水村书记王进生,门头沟区清水镇下清水村第一书记马跃军,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门头沟新联会)会长俞陈锋,副会长付建东、杨旭等一行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行人到达清水镇下清水村后,随即走访了5户低收入经济困难家庭,与村民朋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暂时困难,争取更多的就业和脱贫致富新机遇。并送上由中电建集团华北分公司捐赠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可以看到,当村民们接到社会力量的关心与支持之后已经热泪盈眶,可以体会到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温暖。






    随后,一行人员与下清水村书记王进生、第一书记马跃军等村干部开展座谈,深入交流了该村的生产建设情况,畅谈了村庄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方向。中电建集团党支部与村党委达成了结对帮扶共建意向。





    在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当中,多名音乐表演艺术家同台演奏,为村民们带了古筝表演、二胡独奏等精彩的演出。一首首悠扬的旋律为村民们提前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携手社会力量,共建和谐社会,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电建地产为村民们带来了物资,精雕集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车辆,全国青联委员、智天使青少年成长促进中心创始人高兵提供的二胡演奏,门头沟新联会秘书长、中国东方乐团专业古筝演奏家刘美村和她的团队带来的精彩演出。下一步,区新联会还将陆续走访慰问门头沟区雁翅镇和斋堂镇,深入了解各镇低收入户的基本情况后,制定门头沟新联会2019年的帮扶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