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公益开展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对接会

2019年是门头沟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之年,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将文明创建下沉到家庭和个人,是实现全民创城的重要环节。为此,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特组织金色年华志愿服务队、北京控烟志愿服务队、北京爱民公益志愿服务中心等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志愿团队于34日下午,在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召开了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对接会。  

会上,尚德公益理事长俞陈锋与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围绕2019年门头沟区创城项目的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尚德公益项目负责人详细地讲解了每个项目的相关内容、服务需求及相关要求。志愿者团队也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和面临的挑战,并根据项目内容及需求,积极认领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团队负责人对2019年门头沟区创城项目工作的有效落实非常有信心,都纷纷表示,志愿团队成员都非常愿意参与到门头沟创城项目活动中来,希望为门头沟文明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