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2019春季人才招聘会”顺利举行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9届的莘莘学子也即将结束他们的校园生活,步入社会这个大舞台,去展现他们的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给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承办了“2019春季人才招聘会”,招聘会于320日下午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健翔桥校区)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几十家知名高新企业参与,为应聘者提供数百种岗位,涉及数十种专业,吸引了数千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和咨询。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书,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现场企业招聘者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招到有较强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增强企业的人才队伍建设。与招聘者沟通得知,此次毕业生整体素质较好,创新能力较强。




    毕业生们表示,了解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明确自己的择业观至关重要,确保自己在面对多种选择时,可以果断作出选择,抓住机遇。

    截止下午四时,招聘会顺利圆满结束。各位学子面带笑容走出会场,希望他们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可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各招聘企业能够在此次招聘会当中,吸纳更多社会人才,为缓解社会就业压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