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李劲松莅临孵化中心参观交流工作

    320日下午,中国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李劲松一行三人莅临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和城子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参观,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主任俞陈锋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俞陈锋主任向来访的一行详细介绍了孵化中心的运营情况、整体功能布局、社会组织党建、公益项目创投创新以及中心品牌服务和项目等内容。随后,俞陈锋主任介绍了各项党建工作,日常综治维稳工作职责,社区内矛盾调解处工作以及巧手兰心工作室等内容。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孵化园的党建室工作室内展开座谈交流。双方针对在创城背景下,俞陈锋主任做出的活动规划,展开了热切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以保护生态为主题,共同为保护蓝天、保护母亲河的项目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李劲松书记针对这项活动,与俞陈锋主任进行了详细讨论和交流,表示将为门头区社会组织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