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园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筹备,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3月20日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峰同志主持,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党工委组织部长黄海荣和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俞陈锋受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继承红色革命基因、发扬红色奉献传统、迸发红色时代动力”的主题,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进行了集中学习。然后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会议议程,对照党章和支部工作规范,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全体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党员自评、明示和互评,并对今后如何改进工作、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公开承诺。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还进行了认真、庄重的投票测评。




    黄海荣同志代表城子街道党工委对孵化园联合党支部的2018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会议的准备和严谨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孵化园联合党支部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党建特色和开拓新形式,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有效促进社会组织的团队建设。

    此次党员大会是2018年联合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成果的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不仅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而且也进一步加强了孵化园联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建设,促进党支部以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全面的发展,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