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光辉历程 锤炼坚强党性

     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联合党支部携手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尚德公益骨干,参观学习房山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为了加强党建工作,丰富党日活动,3月22日上午,孵化园联合党支部携手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尚德公益骨干,前往房山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俞陈锋主任亲自协调,并全程参加。

    房山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主要由序厅、党史情景教育基地、综合服务大厅、智能阅读区和基层党建擂台等单元组成,史料详实、图文并茂,布局新颖、主题突出。大家神情庄重地走过八个承载革命传统、英雄史诗和精神伟力的“红色地标”,认真观看一张张图片和文字,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如同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从党的创建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件件重大历史事件,基本了解了党史的全貌。期间,大家还参观学习了房山区基层党建,尤其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拓展了思路和视野。

    大家反映,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和一次难得的党性洗礼,再一次感受到了党九十多年的伟大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党性信念,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参观学习结束后,孵化园联合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就下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制定了措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