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召开2018年规模较大“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328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了2018年规模较大“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全区10家规模较大“两新”党组织书记,以及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各镇、街道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李永胜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上级主管单位领导点评、区委组织部领导讲话的程序进行。孵化园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峰在会上从履职的主要做法和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认真做了述职。城子街道组织部部长黄海荣对王锋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并希望今后的党建工作在扩大结合点,把握切入点,找准创新点上下功夫见成效。

最后,区委组织部季海洋同志代表组织部领导讲话,传达了市委、区委关于加强“两新”党组织建设的指示精神,就加强“两新”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起到了强化“两新”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职责、交流经验做法、促进党建工作落实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