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届城子街道公益微创投大赛项目申报结束

    2019年第三届城子街道公益微创投大赛于514日正式启动后,正式进入参赛项目申报阶段,本次大赛可申报的项目更加丰富,不仅有为老服务、残疾人服务,根据前期的社区调研,还增加了受益群体广泛的便民活动、健康文体活动、青少年服务等,更有贴合创城工作的服务项目。




    项目申报时,也出现了一些项问题——今年大赛为了真正做到居民参与自治,扩大公益微创投影响,宣传全民公益服务理念,特放宽了报名主体,鼓励更多个人及小型草根组织参加。但个人和小型草根组织虽项目实践能力优秀,书面撰写材料能力不足,面对项目申报书填写和项目书汇报有些无从下手。




    针对此类情况,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尚德公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指导本社区有意向参加的个人填写项目书,确定项目实施方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个人参赛居民顺利完成项目书的编写,对自己项目整体情况有了清晰的思路。

    项目申报阶段于今日截止,马上进入评审阶段,相信会有更多优秀项目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