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与尚德公益、门头沟区邮政储蓄银行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低收入村活动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低收入帮扶工作中的作用,66日上午,门头沟区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头沟区支行一行共同走进门头沟区雁翅镇付家台村开展端午节低收入户慰问活动,并带去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头沟区支行提供的米、面、油、各100份慰问品。门头沟区新联会会长、尚德公益理事长俞陈锋,门头沟区新联会副会长、精雕集团执行总裁李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头沟区支行行长陈蕾及雁翅镇组织委员蔡丽君共同参加活动。





    慰问一行首先来到付家台村村委会,与付家台村书记、村委会主任安久善等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付家台村经济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村内低收入户的生活状况。俞陈锋会长表示,希望能充分发挥门头沟新联会与尚德公益的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加强帮扶力度,为付家台村建设贡献力量。


    精雕集团执行总裁李芳表示,作为门头沟区民营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对低收入村的关注与支持,更好履行民营企业在低收入帮扶工作中的社会责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头沟区支行行长陈蕾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邮储银行职能,协调银行相关职能部门为付家台村建设提供金融支持与金融防诈骗讲座等活动,加强与门头沟区新联会与尚德公益的沟通与合作,全力支持门头沟区低收入帮扶建设工作。



    雁翅镇组织委员蔡丽君首先对慰问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付家台村低收入户、资源禀赋和低收入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付家台村低收入帮扶工作中来。






    随后,大家冒雨走访村中三户低收入户代表家中了解情况,并送去了慰问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