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城子街道“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系列置换活动启动啦!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家庭生活方式,鼓励社区居民自觉践行节能减排,绿色出行,611日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联合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在城子街道燕保社区、民生社区、龙门五区开展了“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系列置换活动。




    许多居民带着家中废旧的锅、盆、自行车等杂物来积极参与置换,并且主动呼吁一旁围观的居民也回家将楼道中堆放的废弃物带来进行置换。不少居民表示,这些旧东西用不到,给收废品的也不值钱,这个活动办得好,能换点实用的东西,家里阳台和楼道也宽敞多了。




    通过开展此置换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自发处理堆放在楼道内的废旧自行车、废旧锅碗瓢盆儿,不仅有效解决了废旧自行车辆长期停放、锅碗瓢盆占用社区楼道公共空间等问题,同时也调动了居民参与社区环境整治行动的积极性,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环境整洁、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




    城子街道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系列置换活动,还将在城子街道范围内的各个社区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