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子街道龙门六区开展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系列活动

    为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612日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联合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在城子街道龙门六区开展了“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系列置换活动。




    活动现场,有居民这样说:“我们家楼道堆满了坏掉的自行车,上下楼梯都很不方便而且很不安全。送人吧,很多已经坏了;卖了吧,值不了几个钱;扔了吧,大热的天还得拎着车子走半天,没想到这些废旧自行车还能换生活用品,真是实惠又方便,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现在普遍的家庭中有很多留则无用,丢之可惜的物品,通过“以物换物”形式进行闲置物品的交换,不仅让这些旧物品各得其所,既做到了闲置物品再利用,又省去花钱再次购买。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低碳生活意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保护环境的行动中,为“创城”出力,为“平安门头沟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