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镇社会动员中心开展一对一演讲专题培训丨中北街站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变得越来越频繁,社会各个方面都需要沟通、需要交流,而人与人之间交流思想、沟通情感最值直接、最便利的途径就是语言。如何使用更加适合的语言、语气和方式准确的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意图越来越重要。为了提高社区骨干及社区社会组织、草根组织代表的沟通能力,提高他们演讲的专业素养,促进他们更好的与居民进行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龙泉镇社会动员中心于613日,为中北街社区骨干以及社区社会组织、草根组织进行了一场演讲类的专业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郭梓具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在北京电视台山西经视做财经节目主持人,曾任区块链项目演讲老师,相声快板演员等。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普通话语音发声,语言表达技巧和演讲实战演练。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言语进行案例分享和发音练习与居民产生了良好的互动。在分享的过程中提高了居民语言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参加培训课程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认识自我的一个平台,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培训使他们看到了自身语言表达方面的不足,以及沟通演讲方面的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