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镇“党员大讲坛”一对一宣讲指导实践课圆满举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保证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镇党员的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探索主题教育的新形式、新做法,6月13日上午,由中共门头沟区龙泉镇党委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简称尚德公益)承办的“党员大讲坛”一对一宣讲指导实践课在龙泉镇三层会议室举行。




    “实践课”特邀请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并拥有多年实践经验的郭梓老师,为琉璃渠社区杨崇花、中门寺南坡二区齐心瑶同志进行了一场针对宣讲用气发声、演讲技巧等的培训和实践演练。首先郭梓老师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其次以《军礼》为稿,进行示读,再次带领她们逐句跟读,最后由党员自行宣读,老师进行“挑刺”。在2个小时的培训中,党员在宣讲的时的语气、形态、用气以及自信得到了有效提升。




    龙泉镇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创新党课形式,增强党员自主性,把讲台让给党员、把镜头对准党员,为今后开展宣讲积累经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积极作为。通过本次培训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了党员的软实力,为今后开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党员大讲坛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