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系列置换活动在龙门四区社区、西宁路社区、向阳社区开展

    6月13日,为了全面提升城子街道社区公共环境,提升居民环境意识,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联合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分别在城子街道龙门四区社区、西宁路社区、向阳社区开展了“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系列置换活动,帮助居民清理楼道的堆物堆料,减少居住环境中的安全隐患。在社区工作人员热情的帮助下,此次活动得意顺利开展。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置换活动,有的推着自行车,有的拿着旧彩电、有的用小车推着家中闲置的旧电脑,也有些人拿着旧的锅碗瓢盆以及塑料瓶等闲置旧物来置换新的锅、盆、肥皂、电子秤等生活用品。




    尽管人很多,但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都按顺序排队进行旧物置换。很多居民表示愿意积极参加置换活动,为社区公共环境的整洁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也让周围的居民们感受到“旧物置换”带来的变化。工作人员将旧物进行统一处理,将回收的资金用于公益慈善活动,让居民也间接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此次活动还将在城子街道的各个社区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