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公益携手中电建地产集团爱心助力门头沟区助残事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12日下午,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携手中国电建地产集团与门头沟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助残共圆中国梦,携手创建文明城”助残献爱心活动。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翠萍,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薛志勇,门头沟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增龙,门头沟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马丽,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北区域总经理许建辉,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党委书记李劲松,门头沟区新联会会长、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理事长俞陈锋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同志在高增龙理事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门头沟区职业康复中心和区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观看了职康站学员们的表演,并与他们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和温情的互动,同时送上中秋节的美好祝福。




  中电建领导向区职业康复中心和区残联温馨家园捐赠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爱心物资,祝福大家过一个幸福圆满的中秋佳节和喜庆欢乐的国庆节。

  随后,双方就“助残共圆中国梦,携手创建文明城”主题开展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增龙理事长首先感谢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和尚德公益对中心的关爱和对区残联事业的支持,并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关心、关爱残疾人,需要全社会的参与,需要每一个人伸出援助之手,全力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俞陈锋理事长表示,做公益的基础在于尊重、信任和认同。做公益的目的就是让人人都怀有对生活美好的希望。尚德公益始终本着“以尚德之心服务社会”的信念,用真心和爱心为残疾朋友送去更多温暖。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薛志勇表示,积极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电建地产将继续支持公益、回馈社会、把关爱社会作为己任,继续与尚德公益加强交流合作,为门头沟区残疾人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张翠萍副区长表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下,我区在全面改善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就业和生活条件有了大幅提升,全社会形成了关心帮助残疾人、支持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良好风尚。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为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