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总工会2019年度购买职工子女暑期托管服务项目结项评审顺利结束

  916日下午,丰台区总工会2019年度购买职工子女暑期托管服务项目结项评审会在丰台区总工会会议室举行,第三方评估机构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承担此次会议的组织工作。




  为了解丰台区总工会购买的暑期托管服务项目实施水平,审核并验收2019年度丰台区总工会购买职工子女暑期托管服务项目的结项工作,丰台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邀请方庄地区总工会副主席、丰台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刘京,北京汽车博物馆工会主席刘月英,卢沟桥街道总工会主席魏晓娟,丰台区总工会审计老师魏骏,丰台区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女职工部)负责人祁智作为项目结项评审老师。




  此次结项评审会共有11个职工子女托管服务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围绕项目策划、教师资源、课程设置、实施效果、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老师根据汇报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和细致的评审,并依据评审指标为各个项目进行打分并提出补充完善建议。

  本次结项评审圆满结束,会后,各项目负责人表示会针对会上评审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在后续工作中积极改正和调整,也对各位老师深表感谢。同时,各暑期托管班承接机构通过评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内部管理,提高了项目服务的专业性及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