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城子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联合党支部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市委和市委社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联合党支部实际情况,于917日召开两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由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峰同志主持。王峰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并对每一条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了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王峰书记讲解了主题教育的基础要求及督促指导工作安排。要求各位党员在教育阶段学原文、读原著,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内容调查研究,根据结果查摆问题,红红脸、出出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思想认识,做好“五个一”工作,并提示党员同志们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




  在座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切实提高自身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加强科学统筹推进,真正把学习成果结合到自身实际行动上,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