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风采,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921日下午,由区委统战部指导、区新联会主办、京西杂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大力支持的“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门头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门头沟区城子街道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博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创城办副秘书长张金华,区民政局副局长王祎,民革区支部主委张水宁,民进区工委主委郑华军,区委统战部科长张东红,民建区工委秘书长李涛,区新联会会长俞陈锋,区知联会监事范月杰,民盟区工委代表王哲出席活动。




  门头沟区新联会会长俞陈锋作活动致辞。表示,一直以来,区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队伍不断壮大、机构不断健全,管理不断规范,社会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影响力和感召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引领着全区新阶层人士争当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今天,新联会的新、老理事们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讴歌新时代,感恩新中国,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激励全区新阶层人士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新的跨越,并希望区新联会全体理事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尽心尽力服务社会,为门头沟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演出由气势磅礴的京西太平鼓开场,区新联会理事成员们带来诗朗诵《我是中国人》《木梨硔赋》《文化援藏 高原生花》与古筝齐奏《永定河随想》等节目。







  快板《双唱绕口令》与书法、古筝相互配合的《云水禅心》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由部分新联会理事成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在“老来乐艺术团”的器乐伴奏下,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