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公益路上大步走”巡河活动顺利开展

7月28日上午,由龙泉镇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承办的“大手拉小手,公益路上大步走”巡河活动顺利开展。


这次的活动让身边的13位小小志愿者也加入到了护河的队伍当中。在炎炎的夏日里,在家人的带领下,孩子们顶着太阳穿着志愿者的服装走在小路上,手中拿着夹子捡拾河道的垃圾,一丝不苟,不放过一个烟头。孩子们的一举一动,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清澈的河水,碧蓝的天空,碧绿的芦苇随风飘摇,这次活动给孩子们一次接触公益、奉献爱心、有责任担当、了解学习社会的一次必不可少的机会和课堂,这也是对家长的一种鞭策。


一位家长这样说到:“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了孩子的的未来,我们也要以身作则,成为孩子们的榜样。祖国的栋梁,就从他们这一代诞生!组织这样的活动真的非常好,我们向张老师说声谢谢!感谢尚德公益,感谢金色年华志愿团队的大力支持,为我们创造了这样助人为乐的平台,孩子们会一生感谢您们的。”


大手拉小手,公益路上大步走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

还永定河一片碧水蓝天

共同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