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播报】门头沟区京西志愿服务中心值守双峪蓝立方岗亭期间公益活动播报!


11月1日至30日门头沟区京西志愿服务中心值守双峪蓝立方志愿岗亭,现将期间各项公益活动通知如下:


一:义诊活动


时间:11月期间每周六日上午9点至11点

义诊内容:测血压 中医问诊、中医按摩、视力检查 口腔卫生免费检查


二:扶贫活动


关爱贫困地区孩童募集文具用品书籍活动


1、学习用具、文具、棋类、体育用品等是目前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普遍较紧缺的物品,希望家长们引导将孩子此类物品捐赠;

2、捐赠的书籍,内容务必积极向上,中外名著、科技图书、识字卡片、儿童故事书、少儿科普书籍、童话、字典(包括新华字典、成语字典、歇后语字典、英汉字典,等工具书);

3、生活用品,如香皂、洗衣粉之类寄宿学校可以用上的日用品。

募集期限:

11月4日至11月10日

捐赠时间段:

上午9点至11点 下午3点至5点


三:爱心活动


关爱门头沟深山区敬老院老人募捐冬衣


要求:捐赠的衣物应为秋、冬季成人衣物、鞋、帽,棉毛类衣物请清洗干净、叠放整齐。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4日至11月8日(立冬)

上午9点至11点 下午3点至五点


四:便民服务


双峪路口蓝立方岗亭设有急救包,打气筒,义务指路等便民服务,游人及市民朋友可在此寻求服务。

服务时间:2019年11月值守期间


活动开展感谢门头沟区团委、 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支持


活动地点:门头沟区双峪路蓝立方志愿岗亭



(滨河大厦广场前)


蓝立方志愿者值岗剪影

照片摘选:京西志愿群
支持扶贫捐助冬衣,参与公益活动
您的爱心将温暖这个冬季!



门头沟区京西志愿服务中心
活动联系人:秋叶
联系方式:13901382016

      门头沟区京西志愿服务中心目前开展多项常态化志愿服务,包括“社区公益行”、“背街小巷捡垃圾”、“环保徒步行”、“敬老院爱老敬老”、“礼让斑马线”等多项常态化志愿服务,同时将不定期举办其他多种活动,希望有爱心、有时间的您加入我们,携手公益,你我同行……社会需要爱心,您有时间或者您有爱心,欢迎您的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携手公益,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