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8月2日,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前往大台街道桃园社区,慰问坚守在防疫、创城一线的志愿者们,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与关爱。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在烈日高温下,凸显着一个个穿着印有门头沟热心人的绿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指手画脚”地忙碌着,有的在协助扫码、有的测温、有的在帮助指路、有的在为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拾捡垃圾,忙碌着、忙碌着......



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绿豆、茶叶)等,在现场把一份份防暑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志愿者们同时露出了欣慰笑容,辛劳与疲惫瞬间消失。



在慰问中,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做到了将爱心进家门,将物资送到手,充分体现了社会组织融入城市感、社会责任感。



最后,向各位志愿者们为社区治理、为社区治安、为社区建设做到了共建、共治、共享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心系社区、突出贡献、忘我工作、任劳付出、爱我家园、共享幸福,促使社区居民安全感更加可靠、幸福感更加持续,树好社区新风尚,为家园平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