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公益出席丰台区总工会2018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对接培训会

     为做好基层工会与社会组织的对接工作,保证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规范实施,530日下午,丰台区总工会2018年度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对接暨培训会在北京圣地苑宾馆二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振丽、北京市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杨石、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职业发展部部长周娜、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社会联络部祁智出席了会议,各相关基层工会负责人、各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项目主管近80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作为专业评估第三方应邀出席。



     会议内容分为培训与对接两个环节。首先,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职业发展部部长周娜对基层工会代表及社会组织针对服务项目的实施与管理进行了培训;其次,北京市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杨石对北京市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振丽对基层工会及社会组织能够顺利通过立项给予了肯定的同时,对后续的执行工作提出了要求。培训后,各基层工会与社会组织进行了面对面的需求对接,会议为后续细化、优化服务方案,匹配供给与需求搭建沟通平台。


    尚德公益将严格按照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监管、评估与绩效考核要求,做好监督者、评估者、推动者的角色,为工会创新型服务体系添砖加瓦。